上個月牽了台jet power 騎到現在也換了4瓶機油了 因為右手實在不安分啊!! 首先是SYM9000 換完之後車子就一樣很震 起中速就普普通通 可是尾速拉得很快 輕鬆上107 之後換AGIP city 10W40 換完馬上感覺震動沒那麼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