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改裝實驗室 開箱 猴子白鐵管 這樣算正常嗎 圖有更新 ...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開箱 猴子白鐵管 這樣算正常嗎 圖有更新

這看起來是假猴子

我朋友也再y拍買了品名叫猴子管的
結果不到1個禮拜管身就泛黃了

另外  建議退貨   不然  拿去切了  賣家可能會說已經修改過了 他不回收
參與人數 2經驗值 +2 收起 理由
poietgr + 1 笑果的管+1
craigboy + 1 泛黃是正常 有點知識好麻...你用過? ...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2

62#
ralf53 2011-5-16 21:23 只看這個作者
看起來不像全新管,原po記得要據理力爭!!
有可能你被賣家唬去了...108.gif

其實這隻是用過的猴子..要不然就是這隻不是猴子 他自己上LOGO的..

退貨吧!!開箱  猴子白鐵管 這樣算正常嗎 圖有更新669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有沒有頭段的照片?
頭段有變色嗎?
65#
蕭鋒 2011-5-16 22:01 只看這個作者

回覆 58# ~浮雲~ 的文章

這不是瑕疵品..這支是白鐵的CO2焊接..
價格會比全魚鱗焊接的便宜..

猴子管其實是分很多種手工價格..
最貴的是全白鐵加全魚鱗焊接的手工管..
再來就是白鐵的吊架CO2焊接的手工管..
黑鐵手工管和黑鐵的市售管..

25. 本站除福利社之外,禁止在任何版面販賣物品。
66#
pjj 2011-5-16 22:01 只看這個作者
我前陣子也訂了一支餒  


希望來了不要長這樣開箱  猴子白鐵管 這樣算正常嗎 圖有更新491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退貨退貨 166.gif


這種東西...   我收到應該會傻住喔開箱  猴子白鐵管 這樣算正常嗎 圖有更新969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回覆 30# andy590496 的文章

花10300的錢 全白鐵手工魚鱗焊 猴子管 弄成這樣

不如買r3 白鐵市售管才4100 焊的還比她好看勒!099.gif
叫他砍掉重練
太誇張了
一之排氣管不便宜耶
又不是2手的
瑕疵一大堆
看了就討厭
不然就送他負評!!
賣家建議我去找鐵工廠把尾段切一點掉


售價要不要切一點掉
鐵工廠會免費切嗎?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5 收起 理由
a0987b7890 + 5 退掉它!!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