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星星星買的KOSO6音警示喇叭 剛剛爬了文章好像都要用什麼繼電器什麼的 ... 想要請問各位高手我要把原廠的喇叭直接換掉要換成我買的KOSO喇叭該怎麼用呢 ... 開關還要另外做嗎 ?! 我的小老婆是AERO 拜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