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高雄遊 沒有出手後 被各位版友說了 牽下去就對了!!! 所以 在一次得走馬瀨遊中 我........... 還是沒有牽起來 093.gif (我知道我一定會挨轟 但是 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 =) 事情是這樣的 在上個禮拜的某一天 她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