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G5的"原廠精品加速黑管"圖片 在今天路上又看到了那支排氣管 說實在的 外型真的還不賴 聲浪也不比改裝管還差 其實YAMAHA也可以學習光陽這樣推出改裝管吧? 感覺YAMAHA市場這麼大 再推出一些傳動組或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