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前天我同事 ..被貨車撞到 ..現在人在加護病房 顱內出血 .... 我剛好也是兩天前才換全罩安全帽的 因為都沒什麼時間 ...前兩天我也還勸他說來換全罩 沒想到說完隔天 就撞了 ........... 他是戴西瓜皮 ..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