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裝了第二剎車燈 就有想裝第三個搞了兩三天 裝到有點小火大 最後終於搞定 雖然市面上 好像有現成的 但是不爽XD 老子就是要土砲 兩側邊黃光側發光 中間5050紅光燈條 清溝走線埋燈條XD 左側跑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