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取車了 老闆說有故障碼大概是有關於含氧感知器的問題!! 好像是有把他做清潔的動作!! 然後清了第三次...節流閥!! 老闆說噴射車就這兩個問題最主要!!! 最最最最最重要一點是~~~~~~~~~~~~~~~~~ 不用錢 XDDDDD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