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經過北宜公路從坪林往新店下山時 一直跟著一台小黃蜂騎 沿途上也就順順的走 沒想到在21.5公里轉彎處的地方 雖小的事情發生了... 新店往坪林方向(也就是我們的對向)突然陸續衝出好幾台速克達(明顯的下課約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