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圈 閒聊版 現在半夜4點半~想吃消夜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現在半夜4點半~想吃消夜

來源: EVERLEY 2011-4-28 04:33 只看這個作者
0 2264
時間不晚了

4點半了  

女朋友在做作業

一個人不知道該幹嘛  

家住板橋新埔 這邊有這時段的消夜嗎?

好餓阿107.gif
收藏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