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X-HOT 大燈如何調整?爬文後知道要拆斜板然後有一顆螺絲可調整,而且是遠近燈同步無法分開調, 想說拆斜板工程不小(真是不人性化的設計),希望能有車友提供更詳細的細節,例如調整螺絲的位置及相片,以及順時針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