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再都快五月了,我才學會PO文= = 第一次發文,請各位愛車人士們欣賞一下吧! 冒犯之處請包含見諒! 這是我的傑作..... 去年11月買的前叉,卡鉗,跌盤,到現在3月底終於裝上車了,為什麼這麼久? 因為,我只能說兩地相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