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到現在也兩年有了 大大小小的改裝品 傷痕 還有維修 雖然保養方面不是很勤勞 不過現在依舊很順暢 只能說 雷霆是好車! P.S 有誰的雷霆在涼爽的夜晚 騎得會很順很順很順很順嗎?還是只是我的錯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