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在幾天前的早晨所拍的 105.gif OS:在台北的版友如果有早上6:30後在市民大道或忠孝東路上通勤的話可能有機會巧遇我喔~ 那天天氣剛好,沒有強烈的陽光,拍起來很舒服 來個正面! 再來側邊~ 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