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篇...https://forum.jorsindo.com/thread-2180624-1-68.html 讓我心癢癢了 所以自己用小畫家LayOut了 想請問各位電子機群 電阻與電容該如何設定 我是要做555震盪電路...當按煞車時...第三煞車燈會閃爍 想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