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愛車外觀分享 [新勁戰] 五年了...你還是那麼原廠 囧 (圖多) ...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新勁戰] 五年了...你還是那麼原廠 囧 (圖多)

來源: 台灣山葉 chani 2011-4-21 10:03 只看這個作者
74 15828
在小老婆淺水將近四五個月了,也跟各位小老婆的大大們拜個年....(都四月了還拜年...)
這幾天上來透透氣一下 XD
加上最近培養興趣....學電吉他,所以碰到電腦時間很少107.gif
天天就是狂練狂練狂練[新勁戰]  五年了...你還是那麼原廠  囧  (圖多)598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趁前幾天洗好車拍下鵝仔最近的狀況  084.gif

55555.JPG (54.1 KB, 下載次數: 50)

[新勁戰]  五年了...你還是那麼原廠  囧  (圖多)176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IMG_0765.JPG (137.57 KB, 下載次數: 62)

[新勁戰]  五年了...你還是那麼原廠  囧  (圖多)776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IMG_0766.JPG (113.34 KB, 下載次數: 69)

[新勁戰]  五年了...你還是那麼原廠  囧  (圖多)877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IMG_0767.JPG (138.71 KB, 下載次數: 91)

[新勁戰]  五年了...你還是那麼原廠  囧  (圖多)67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IMG_0768.JPG (157.76 KB, 下載次數: 55)

[新勁戰]  五年了...你還是那麼原廠  囧  (圖多)576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IMG_0770.JPG (113.02 KB, 下載次數: 45)

[新勁戰]  五年了...你還是那麼原廠  囧  (圖多)274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IMG_0771.JPG (140.28 KB, 下載次數: 47)

[新勁戰]  五年了...你還是那麼原廠  囧  (圖多)303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IMG_0772.JPG (125.97 KB, 下載次數: 52)

[新勁戰]  五年了...你還是那麼原廠  囧  (圖多)910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IMG_0775.JPG (105.7 KB, 下載次數: 61)

[新勁戰]  五年了...你還是那麼原廠  囧  (圖多)834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IMG_0776.JPG (160.16 KB, 下載次數: 38)

[新勁戰]  五年了...你還是那麼原廠  囧  (圖多)841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IMG_0778.JPG (141.79 KB, 下載次數: 54)

[新勁戰]  五年了...你還是那麼原廠  囧  (圖多)857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IMG_0779.JPG (131.5 KB, 下載次數: 55)

[新勁戰]  五年了...你還是那麼原廠  囧  (圖多)746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IMG_0780.JPG (163.1 KB, 下載次數: 48)

[新勁戰]  五年了...你還是那麼原廠  囧  (圖多)865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IMG_0781.JPG (118.93 KB, 下載次數: 174)

[新勁戰]  五年了...你還是那麼原廠  囧  (圖多)448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參與人數 15經驗值 +74 收起 理由
我是小小佳 + 5 看過你哥沒看過你(SCRC宏佳)
a0955603844 + 5 5年車~保養的真好阿!!
s2000byspoon + 5 感謝分享
ian159627 + 5 強者
boy122g + 5 為同SCRC+分^^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74

收藏
收藏0

網友回覆74

跳到指定樓層
你的鵝五年了還這麼漂亮,真是不容易!!!

tokai是好琴~c/p值爆高阿~~~XD
保養的真好  後照鏡這樣好搭哦
五年了還這麼漂亮~很會保養喔!![新勁戰]  五年了...你還是那麼原廠  囧  (圖多)762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也是用鯊魚管~讚!!
5#
BK201 2011-4-21 10:39 只看這個作者
白成這樣............
我的GR都沒辦法這麼白[新勁戰]  五年了...你還是那麼原廠  囧  (圖多)700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好車加好吉他((??[新勁戰]  五年了...你還是那麼原廠  囧  (圖多)565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屁股癢?
我來幫你止癢

原廠很好阿!!!101.gif

只是你的車五年了真的保養的超好的!!!能交一下保養方式嗎??

我的車才一年多就一堆刮痕+洗不乾淨......190.gif
奶奶說大屁股比較會生
8#
whataya 2011-4-21 11:12 只看這個作者
原廠好啊
不過你的照後鏡...
總不是原廠了吧[新勁戰]  五年了...你還是那麼原廠  囧  (圖多)200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怎覺得從前面看好可愛
哈哈
很想過去摸它頭
!!!
左手琴....告訴我你車上為什麼沒有好料 [新勁戰]  五年了...你還是那麼原廠  囧  (圖多)396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好料都在那把琴上了 [新勁戰]  五年了...你還是那麼原廠  囧  (圖多)221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