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愛車外觀分享 分享 5期 雷霆 惡魔上身 惡魔管 補上聲音檔 ...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分享 5期 雷霆 惡魔上身 惡魔管 補上聲音檔

我覺得改得很完整了
還要改的話就差魚眼跟鍛造框了
順便問一下
你那隻SRZ的管還在嗎?
是對應原廠的還是對應63 630條的?

回覆 1# Negative 的文章

超漂亮!!

有質感分享 5期 雷霆 惡魔上身 惡魔管 補上聲音檔859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不會吧!!
我K4A4都訂了!!
跟我說不能裝改裝管分享 5期 雷霆 惡魔上身 惡魔管 補上聲音檔833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警察在發甚麼瘋壓?  現在不就好好的嗎?分享 5期 雷霆 惡魔上身 惡魔管 補上聲音檔162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原文章由 小懶豬 於 2011-4-19 17:29 發表 分享 5期 雷霆 惡魔上身 惡魔管 補上聲音檔804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不會吧!!
我K4A4都訂了!!
跟我說不能裝改裝管分享 5期 雷霆 惡魔上身 惡魔管 補上聲音檔707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警察在發甚麼瘋壓?  現在不就好好的嗎?分享 5期 雷霆 惡魔上身 惡魔管 補上聲音檔23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白天騎應該還好
不過到了晚上就碰運氣吧=  =
因為我是過來人呵呵
以前裝A4的時候到了晚上
警察會稍微關照一下分享 5期 雷霆 惡魔上身 惡魔管 補上聲音檔28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原文章由 abcdea31 於 2011-4-19 13:41 發表 分享 5期 雷霆 惡魔上身 惡魔管 補上聲音檔762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看完版大的所有的文

心理想說..有錢也不是這樣花的

家裡有錢.那也是爸媽辛苦打拼來的(是爸媽有錢,不是妳有錢)

可能妳家裡不反對你改車,可是妳也要自己想想把爸媽給你的錢拿去改車

如果那些真的是自己打工慢慢賺來的.那我沒有話說 反而更欽佩妳101.gif

我換一支管 要吃快半年的泡麵 房租 水電 吃飯錢都是靠自己賺來的

不是家裡不給 只是我覺得那些錢是真的有必要的時候才拿來用!!
\\
看你的無名 妳可能還是高中生吧!沒有生活的壓力



不好意思喔 我是自己存錢賺錢買的 我不跟家裡拿錢
新款的惡魔管真是不錯看

不過聽車友說聲音有狂暴到?
...好帥阿!!
可惜太貴了!!小弟下不了手
有聲音檔嗎分享 5期 雷霆 惡魔上身 惡魔管 補上聲音檔451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漂亮的管子,聲音檔一定要補上來

大執法就讓他去吧,反正政府就是為了阻止而阻止而已

還是開心的玩車比較實在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1 收起 理由
強盛 + 1 台灣政府講的話...10句話有11句開會都只聽 ...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1

回覆 17# Negative 的文章

我等不及了
好想聽看看聲浪如何XDD
‵‵‵‵‵騎帥不騎快RV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