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與認識多年的阿偉(簡稱) 相約一起換車 由於之前 我們都歸屬S*M下 基於對性能的不滿意決定轉戰KYCOM 於是找了一個不會愧對於自己的理由換了車 以下欣賞囉遲來的補開箱文 呵呵我們牽車時間差距不到24H 所以就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