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路口幾乎每天都有警察臨檢 5次大概3次看酒駕2次看車體有無非法改裝 可是這次他竟然抄我身分證 他用一台機器黃色螢幕 然後輸入我身分證就叫我走了 雖然每次被警察臨檢 警察都很客氣 還說我車子改的滿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