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車友去跑大埔 平安到家簽到 再來就是小小的OS了 看到阿婆灣的路面真的很不爽 之前有版友PO過 但當時只有一邊 沒想到今天去看是全線都鋪斑馬線 沒紅綠路燈也畫斑馬線 熱血的版友經過此地方請減速慢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