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高手!! CDI到高壓線圈的脈波是直流還是交流電呢 是正脈波還是負脈波呢 高壓線圈有兩條線是 一條是脈波訊號 一條接地嗎!! 這些問題困擾小弟已久.. 希望能解答小弟心中疑惑 感謝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