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5我下班剛回到家的時候 我們家女王就用奸笑的表情問著我說 拔拔~我跟你換手機好不好 (那時候我用的是HD2) 我心裡想說 如果女王X8用的不習慣的話那我只好跟她換囉 所以就跟我們家女王說 OK阿!! 這時候女王就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