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的版友應該有發現我前陣子再跳蚤市場有po賣~ 但最終還是自用了~! 雖然Iphone4已經非常普遍了 甚至是有點泛濫093.gif 不過在多方考量之下... 還是選擇了使用Iphone4068.gif 使用到今約一星期,感覺各方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