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電磁閥中裡面的電路板中 SG55 是甚麼東西阿!!因自己自製了電磁閥!!可用但是會過熱!怕會燒掉!!SG55是如何運作的呢??看到E46電磁閥裡面有這個東西!!開久了也不會太燙!!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