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車子用中駐立起 用手去轉輪子 上下轉動會有摳摳摳的聲音 是齒輪間隙過大嗎 前一陣子改63有托齒---13*39 間隙過大會造成馬力流失嗎 齒輪會崩牙嗎 本來以為是碗公的聲音 但昨天換原廠的還是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