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很多文章,有人說清光溫度最低,也有人說鍍膜過的溫度最低 我也裝過55/60歐司朗夜光星鑽,會溶反射面,如果選擇55/60無鍍膜清光的還是溶嗎? 現在有分清光 黃金 白光 分別是無鍍膜跟有鍍膜的 有人知道分別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