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出門 赫然發現了一台有屋頂的機車 這樣下小雨就不用怕了 不過這台還是比較威 http://forum.jorsindo.com/thread-2186519-1-1.html 上面連結是老舊重彈了= = 另 我很好奇這台是紅牌? 他掛紅牌 可是感覺是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