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一個人騎車,要快要慢都自由控制,騎快或是壓車 都不會怕 但是當我坐上別人後座時,就會感覺 幹麻跟車那麼近,轉彎幹麻壓那麼低,車這麼多為什麼要騎那麼快鑽來鑽去 可是那些速度那些壓車程度,我一個人騎時也是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