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友人近日安裝了競技版來令片,我試開之後, 發現行駛之後有一定溫度,確實煞的很利, 但是有個小疑問,為何競技版來令片會有異音,嘰嘰叫整路? 各位車友的看法呢?是不是有人能幫小弟解惑,或者討論一下.. [ 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