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Zero校園試乘活動結束了 但是我和同學們遇到了一些問題 希望也有參加試乘的板友可以一起來討論一下 問題一: 一開始去牽車時 我們這一區的業務跟我們說"正常使用情況下,刮傷不會要我們負責" 但我們其中兩台車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