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婆的車友們大家好,因為換工作的關係需要買台機車,原工作單位的同事
就是小老婆的版友,所以向他詢問購車方向,我要的條件如下:
1.車價要便宜,我很窮的...
2.不能太重,怕牽不動
3.不要有太多的小毛病
4.車子要穩,以後通勤有段山路
5.要可以裝菜籃,實用至上
6.最好能省油些,油很貴的...
他二話不說就推Address,他說要兼具我要求的所有條件大概就是這台了,加上
之前試騎過他的車,感覺是台好車,雖然車子輕騎起來卻很穩,引擎也很有力,於
是就向車行詢價,想不到現在的機車這麼貴,我的印象還停留在一台5萬的年代
問了Address跟鐵拳,最後選擇了Address,看起來,鐵拳太像男用車了,相較之下
Address比較像女用車,裝上菜籃也不會很突兀,顏色是亮眼的酒紅,以下分享
銘板,看起來很有質感
菜籃,被家人說難看...實用就好!
可愛的屁股
座墊上的SUZUKI字樣很白
微笑貼紙...其實有點想撕掉
車子還很新
車行送的踏墊,揪感心
車行免費改回的內置式方向燈,原廠的凸出物好醜
置物箱,版友說跟他的Address形狀不一樣
別搶鏡頭~~~
這車色很亮眼
車友又來搶鏡頭(怒)
兩台ADD,其實我私心比較喜歡Z版的車頭
車頭高度差很多...他有改過
車尾高度也差很多...男人的屁屁比女人還翹怎麼可以!
聽說女車友一定要放騎乘照,安全帽是同事們送的喔~
照片分享到這裡收工,感謝版友Skyline德琳充當攝影師,雖然他拍到最後好像
比較想拍自己的車(他好像拍不膩,很會自我陶醉) 這台車真的是好騎,現在雖
然還在馴車期,但紅綠燈起步很輕快,可以拉開跟後車的差距,只是些地方有點
奇怪,版友的車也有一樣的問題,起步轉油門好像會頓一下再衝出去,他說有時
後頓一下之後就熄火了,我新車是還沒遇過,不過還是怕怕的,他說他舊車加一
種添加劑好像就有可能會好,可是我是新車,為什麼也會頓呢![[開箱]新車+新手 2011年式酒紅Address菜籃版439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開箱]新車+新手 2011年式酒紅Address菜籃版439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static/image/smiley/jorsindo/em37.g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