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小弟的車子目前是改GP反射面+80/85W歐斯朗黃金燈 目前的電系為9號電瓶+雙整流+強化接地 另外有改陶瓷燈座! 目前使用了一年多沒啥問題! 之前上了KOSO電壓表 開電門未發動為大約13.6V上下 發動車後約為14.3V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