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學校上課 修一門"人類與環境變遷"的課 這節的討論主題是能源 課堂中有談到如果石油用完了該怎麼半? 當然我也很踴躍發表自己的意見 像是油價上漲 就停紅燈時少補點油門 但老師是覺得說 電動車也是不錯的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