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洗車,洗完車還兜風了一下 然後就停好,隔天晚上發車(約過30小時) 鑰匙插下去開電門,儀表沒動靜,也不能發車,完全的沒電了= = 採發那支有拆掉不在身邊= = 我有檢查前後保險絲了,都沒斷 真的不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