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小弟的冷排板好象不能在使用了?都塞住了 而且開冷氣時也不涼..有好一陣沒開 但這幾天在開冷氣時?都會在車子裡面聽到斯斯的聲音?感覺就好象是空聲的感覺... 有誰能夠介紹一下那裡有在專修冷氣的? 因之前乾姐的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