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電機實驗室 2010新勁戰 HOYA E74遠近魚眼HID 開眼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12
返回列表 發新文章

2010新勁戰 HOYA E74遠近魚眼HID 開眼

我上仿E46中為什麼都打不到路牌,遠燈???
要怎麼調190.gif
好漂亮歐
真的是好漂亮的魚眼
以後有機會來用一顆照亮
這顆魚眼不錯喔!!
超勸敗的!!
目前我改的都用這顆

完整度比仿e46還好用
亮度也有提升e7e88a57.gif
15#
fyctw 2011-4-6 12:26 只看這個作者

回覆 7# 滷蛋× 的文章

是呀
上班族一名

回覆 10# 洵劫 的文章

我是指明暗截止線它往逆時鐘歪~所以形成左邊高右邊低~190.gif
17#
asd1990 2012-11-17 12:28 只看這個作者
想請問大大

您上這顆 HOYA  E74  H1  魚眼

用的HID瓦數是幾瓦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