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RSZ騎了一年半了 花了不少心血 但最近真的覺的車子有點小台 車廂不夠大了 穩定性不比12吋車種 又加上常常期長途 真的有點累 可是車子騎久了也有感情了 要換車真的好掙扎阿~ 該如何是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