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各位好 小弟也是剛開始玩車的傢伙 跑了板橋一些精品店 我覺得這家店滿實在的 雖然現貨沒比龍X多 可是價格服務態度技工都比龍X好太多了 而且還有幫人包卡夢 烤漆 燻黑燈殼的 而且技工也不會一臉屎面有問必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