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看到新聞 再撥~東部第一家 "加氣"的加油站 然後就看到.....一台加氣的機車...... 他的瓦斯筒放馬通理~大小跟一顆籃球差不多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看到的? 一瞬間就過去來不及拍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