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班知道便利商店能捐款還是捐給紅十字會就蠻開心的...因為不用跑銀行或郵局一趟!!084.gif 下午還在跟同學煩惱!! 捐1千塊對打工的我來說不多不少... 1百塊也是錢...真的少抽一包就有了!! 就算不想捐..也希望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