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新聞.. 看到日本的海嘯... 真的是.... 心裡超級難過的~ 老天爺好殘忍... 夠了吧ˇˇ 希望大家為他們禱告... 真的好恐怖 看到都快哭了'... 傻掉~ 已修改 請不要在嘴砲了... 悶 開個版有需要這樣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