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好 在各位同學簽到之前 小弟我先自我介紹一下 目前小弟就讀進二技2年級 騎酒紅黑FIGHTER~固定開著黃色定位燈~板貼因為烤漆沒了(之前車是黑色) 每天會從泰山公園路上下課~ 有看到小弟我可以跟我打個招呼唷em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