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打不下來怎麼辦? 2--怎麼知道有沒有打緊?(要按住一直頓嗎?還是點放?) 3--手要一隻抓楓葉盤,一隻抓電動扳手,還是雙手抓扳手? 麻煩各位多多補充!! 因為什麼都不太會!! 我用眼睛看過氣動打好幾次沒動手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