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gif 十分的洩氣,過彎時,因為小弟經驗不足 搖頭沒抓好,輪軸卡到 急煞!!! 人就飛出去了。 現在要維修 懇請車友可以幫我估個價。 壞的部分我自己看 大概是 (前避震 鬼面 燈罩 碟盤 輪框 三角台 打檔器) 我在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