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汽油漲0.7塊大家出遊的請控制一下黃金右手吧....格達費這個白癡....不過中油之前不是宣布在友邦有開採到原油嗎??都賣給當地煉油廠嗎??為啥就不運回台灣還是錢都被做帳到口袋裡勒..... 我組長開BMW舊款7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