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天氣預報 降雨機率30% 想說應該是不會下雨 今天三五好友揪揪要去日月潭 沿路騎沿路天氣越爛 雨越下越大 上到了赤崁頂休息一下 遇到了一群紅牌團 騎經過還跟我們打招呼一下 讓我感覺有種像是朋友的FU 結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