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這邊的新手 如果有不禮貌的地方請見諒 我想請問幾個問題 第一個 我的迅光15年了 之前縮缸過一次 換過一次缸 區軸好像那時候也被我騎到歪了 所以他的軸承有換過 但是換完之後 似乎吃機油的老毛病還是出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