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新勁戰發動的時候 轉速表會在跑一次! 爬文過說這是快沒電的意思! 但是不是每次發動都會這樣 那我需要去更換還是充電就可以了?? 機車買兩年多了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形 怕被車行坑 所以來這問問 各位大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