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小弟有買AERO後左右方向燈.. 但礙於小弟是電系菜鳥.. 所以請教一下接線問題.. 因車上有安裝閃爍器..按煞車才會亮(並不是恆亮型) 所以我想把他接成跟方向燈一樣作動... 打左邊..AERO方向燈閃左邊(以此類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