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騎車到台南@@ 順便測試一下新機 照片大致上只有縮圖+邊框 有幾張綠草皮的有正片過而已其他皆為原圖縮圖 或者裁切 傳上來的圖片好像都會有點白霧白霧 0.0 不知道為啥 剛到台南 三點多吃擔仔麵@@ 好貴這 ...